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中国声学学会单位会员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2-12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中国声学学会单位会员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为疫区人民救急救难,肩负社会责任、携手共渡难关。

       中国声学学会将不断报道宣传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在此次“战疫”期间的先进事迹。


>> 2月5日 武汉
       

       2月5日18点,武汉首个方舱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华声远程监护仪与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同时抵达洪山体育馆!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保障各大医疗机构的需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疫情期间,华声医疗团队24小时待命,义无反顾地驰援一线,最大限度地保障特殊时期超声及监护仪等医疗设备的持续供应,积极沟通全国各地医疗机构,以最快的速度确保设备的顺利发运和及时送达,积极配合医院完成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保障各大医院对设备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

       华声医疗团队亲自开车将机器送往前线,日夜兼程,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难,冒着疫情的风险,紧急奔赴武汉方舱医院。2月5日,首批远程监护仪运达武汉,被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接收。

       为保证及时完成方舱医院的紧急装机任务,让设备尽快投入抗疫前线使用,华声一线员工义无反顾直奔医院,深入疫情核心区,加班加点,高质高效地协助医院完成监护仪的紧急安装与调试,确保救治患者的关键设备尽快投入正常使用,使医院能够快速投入到“疫情的战争”中。


>> 2月5日 武汉


       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物资紧缺广受关注。近日,华声医疗收到武汉协和医院紧急装机需求,华声团队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医院联系沟通,于2月4日下午,紧急从深圳调货,将2台5G远程便携彩超“四叶草”快速打包发往武汉,于5日运达武汉协和医院,助力武汉协和医院抗击疫情。



>> 2月5日 武汉

       2月4日下午,华声团队将1台指南针及1台TR66台车快速打包发往武汉,于5日运达“四川华西医院援鄂医疗队驻地”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助力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抗击疫情。



>> 2月4日 吉林
       

       立春时节,春城人民共抗疫情,各个医院医护人员在一线严阵以待的守护这个城市的安宁。2月4日下午,华声协助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人民医院快速完成5G远程便携彩超“四叶草”的安装,助力农安县人民医院抗击疫情。 作为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之一的农安县人民医院值此时期,在国家及院方的支持下,完善重症ICU科室建设,采购相关设备应对疫情发展,很荣幸在科室刘主任的支持下,华声5G远程便携彩超-四叶草能够有幸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但依旧严峻的战争中。



>> 2月3日 辽宁
     

       1月31日,辽宁省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挂牌“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救治中心(沈阳)”。2月3日下午,华声协助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快速完成5G远程便携彩超“四叶草”的安装,助力市六院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31534322.jpg


>> 1月28日 武汉

       1月28日,华声医疗向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捐赠的医疗物资已筹备就绪,陆续发往武汉,其中包括远程超声系统一套,监护仪十套。


       

       超声在肺部疾病的快速诊断与危重病人评估、穿刺引导等有巨大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华声支持火神山医院的这一台自带通讯模块的便携式彩超,只要有手机信号即可方便地发起多方远程会诊,被隔离患者和上级会诊专家哪怕远隔千里,也能成功会诊。


    

       这套远程超声系统此前已成功地完成过包括“中国驻马里维和部队急救”、“和平方舟医疗船远洋航行”、“永兴岛应急演练”等应急任务,同时还入选了2019年12月在北京举办的“卫健委工信部两部委共同推进医疗装备产业发展工作成果展”。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力量同心携手众志成城,必定能赢得抗击这场新型肺炎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