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声频工程分会成功举办实用电声新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8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于2021年 5月16日在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期间,举办了“实用电声新技术专题讲座”。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专家进行了三个报告,分别是:中科院声学所许勇研究员的“车内噪声主动控制及声品质初探”报告;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郭远林总监的“实用公共广播新技术及发展前景”报告和中国传媒大学魏增来教授的“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及其在国内的应用”报告。专题报告后,各位专家对观众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和观众就电声技术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自电声行业和声频工程企业的近百人参会,大家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过参加活动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电声新技术的理解。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声频工程分会将在未来工作中针对本领域发展趋势和特点,进一步开展相关活动,为行业的进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