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中国声学学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4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期中国声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的改革、创新与发展,促进与各分支机构、地方学会、兄弟学会间的经验交流、沟通协作,由苏州市声学学会(筹)承办,学会秘书处于2021年9月10-12日在苏州·常熟举办2021年度秘书处工作会议。

学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由学会专职副秘书长蒋德军主持,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了学会秘书处的前期工作,并对后续学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出期望;化学学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邓春梅分享了化学学会的工作经验,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总会及各分会秘书处老师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协文件、讨论了学会规章(印章及财务)及分会办事流程、研讨了学会职业教育培训方案;常熟市首届中国(苏州)声学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展会筹备情况,并于秘书处老师进行了需求对接。中国声学学会和常熟市会地合作交流会由杨军主持,常熟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峰向与会人员推介常熟经开区和“苏州·中国声谷”情况,并诚挚邀请大家选择苏州、常来常熟、共襄盛会;中国声学学会理事长张春华表示学会将持续深化会地合作,加强“四服务”,即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全力助推“苏州·中国声谷”建设,办好2021年全国声学大会。在常熟精英创新创业园广场,张春华与徐峰为“中国声学学会(苏州)创新中心”及“中国声学学会教培基地”揭牌,学会副理事长他得安、李琪,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杨益新等多位知名声学专家见证。会后学会秘书处老师们前往“苏州·中国声谷”展厅参观学习。

1.jpg

学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会议现场

2.jpg

杨军常务副秘书长致辞

3.jpg

秘书处工作座谈会杨军副所长致辞

4.jpg

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化学学会邓春梅副主任分享工作经验

5.jpg

会地合作交流会徐峰副主任致辞

6.jpg

会地合作交流会张春华理事长致辞

7.jpg

张春华与徐峰为创新中心和教培基地揭牌

学会领导及秘书处成员见证揭牌仪式.png

学会领导及秘书处成员见证揭牌仪式

苏州声谷.png

“苏州·中国声谷”展厅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