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中国声学学会单位会员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2-12

       连日来,从武汉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前,中国声学学会会员单位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公共广播系统设备,火速驰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1月26日,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恒先生从中央新闻节目中了解到武汉正在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一座专门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当即决定,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支援工作组,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公共广播系统设备。






       迪士普武汉经销商与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单位对接后,连夜沟通需求,设计方案,准备设备,联系物流车辆,于1月28日下午,火速将系统设备送到项目工地,将于近日医院主体结构建好后开始安装调试。该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武汉火神山医院公共广播系统建好后,根据医院管理要求,将自动播放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信息,发布重要通知,疏导病人有序排队候诊,提高就诊效率,分诊台将由分诊护士根据各个医务室情况,实时广播安排病人到相应诊室就诊,最重要的是发布党中央、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最新信息,稳定病人情绪,提升战胜病魔的信心,营造好战胜病魔的良好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