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2020年全国声学大会招商

发布时间: 2020-09-24

尊敬的各位参展代表:


2020年全国声学大会计划于11月26至11月29日在上海市召开。会议主办单位:中国声学学会,承办单位: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同济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声学学会。

全国声学大会是中国声学学会主办的集智库、学术、科普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学术会议,是目前中国声学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本次会议致力于培育高端前沿学术活动,推动“产、学、研、用”全领域的交流融合互动,打造集前沿性、战略性、学术性于一体的声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会议期间将为与会的公司、厂商和机构提供会场展位、各种形式的商业广告宣传以及合作项目间的交流平台,为各公司展示实力,宣传公司产品和洽谈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商机。欢迎各声学相关企业,踊跃赞助参展,把握机会,共创双赢。



中国声学学会

2020年9月24日



详情请见附件:

2020年全国声学大会招商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