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学会资讯

中国声学学会功率超声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5

2023年4月22-23日,中国声学学会功率超声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声学学会功率超声分会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超声技术研究所承办。来自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广州新栋力超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昆山日盛电子有限公司、北京金星超声波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23名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功率超声分会主任林书玉教授,副主任周光平教授,副主任林伟军研究员,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会教授出席会议。4月22日上午,会议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同德楼5号会议室正式举办,分会主任林书玉教授传达了中国声学学会关于分会的运行管理制度要求,与会委员积极献言献策,就功率超声分会年度工作计划、功率超声领域科普规划及功率超声领域相关标准等工作充分讨论,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规划了新蓝图。

  

中国声学学会功率超声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合影.jpg


    会议期间,功率超声分会委员还受邀参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超声技术研究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机电学院和比亚迪应用技术研究院、深圳绿源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青鼎装备有限公司、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会议的召开,探讨了功率超声分会的新发展,展示了高校自主研发实力,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提供了“产、学、研、用”新思路,为功率超声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剪影.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