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声学学会官方网站!
010-82547909/10 asc@mail.ioa.ac.cn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大猷楼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工程师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3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环境噪声的危害已经影响到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噪声与大气、水、固体废物并称为四大环境污染源。新的《噪声法》实施以来,国家在依法防治噪声污染、强化噪声监管、促进噪声控制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成效,但噪声管理面临的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十四五”是新的《噪声法》实施的首个五年期,也是《噪声法》落实及我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阶段,加大噪声防治技术科技研发力度、创新和推广噪声源头防控技术、加快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实施,将是“十四五”时期的重要工作。

人居声环境的改善,与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工作效率的提高密切相关。为适应形势的发展,满足人们对建筑装饰环境品质逐年提升的迫切需求,提升建筑装饰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声学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声学学会特增设建筑声学工程师培训课程。


一、培训课程

建筑声学基础》

《计算机模拟在建筑声学中的运用》

《室内音质设计》

《声学测试及音质评价》

《建筑噪声振动控制技术》

《材料的构造与声学特性》等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材料

1.建筑声学工程师培训申请表1份;

2.身份证电子版;

3.毕业证书电子版;

4.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

(二)培训时间:2021年4月

(三)培训地点:北京·宋庄·ICCED

三、证书颁发

本培训课程委托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负责培训推广实施工作,经培训考核合格学员由中国声学学会颁发相应级别的行业水平认定证书。

四、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13810213079

E-mail:594574722@qq.com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中坝河艺术区ICCED

学会联系人:钟平   (010)82547904

 

中国声学学会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建筑声学工程师证书.docx